慶祝成立二十七週年 暨 第十屆委員會就職典禮聯歡晚宴

   
           香港文匯報訊(記者子京)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日前在尖沙咀煌府舉行27 周年會慶暨第十屆委員就職禮聯歡晚會。晚會筵開67 席,800多名嘉賓及販商同業歡聚一堂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當晚嘉賓有中聯辦副主任林武、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,立法會主席曾鈺成,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,立法會議員方剛、王國興、鍾樹根、梁美芬,中國個體勞動者協會副會長蕭冬祥,廣東省工商局副局長鄭勇明,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陳積志、食環署助理署長樊容佳、消防處副消防總長丘偉強等。
        

黃詠楠讚政府有商有量

        新一屆聯會主席黃詠楠致辭時表示,該會成立27 年來,在已故創會主席屈超及各位販商前輩的耕耘下,薪火相傳,團結同業,目前聯會已成為一個擁有68 個成員會的組織。他說,兩年前,花園街排檔連續發生兩場無情火警,有居民被奪去生命,雖屬意外,但政府有關部門如食環署、消防處等事後積極採取措施,如不准存貨過夜,調整排檔空間及重視走火通道等,做法開明,彼此有商有量。黃詠楠希望販商能在維護市民生命財產與業務發展間取得平衡,該會將繼續與政府有關官員、領匯等,跟進關注街市冷氣安裝、經營環境和租金等問題,爭取應有合理權益。

方剛王國興樊容佳致辭

        方剛致辭說,近10 年香港實施個人遊以來,的確為香港零售、飲食及酒店業帶來龐大商機,惠及港人,而近日有少數別有用心的人辱罵內地同胞的劣行,是十分欠妥的,如果香港沒有一個穩定的社會環境,就不可能有好的經濟環境,發生這些事,有損香港國際都會形象。他建議政府更新零售業設施。

        王國興致辭稱,少數人罵內地同胞,刻意挑撥內地與香港的矛盾,製造衝突。維護香港營商環境,期望百業興旺,這是關乎到販商同業切身利益的。

      容佳致辭時表示,販商聯會長期以來與食環署是合作夥伴,彼此有商有量,他期望聯會今後仍然扮演與政府部門溝通合作的橋樑角色,營造良好營商環境。

     該會第十屆委員包括:會長曾錦明,主席黃詠楠,常務副主席黃超然、張志強,副主席陳錦榮、譚礎堅、黃潤根、譚全、陳偉波、黃培清、林福泉、劉啟明、方玉鳳、馬麗媚、伍順文、莊淑卿,秘書長王延華。

 

 

精彩照片       






 

Copyright © 2004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香港灣仔駱克道368號百玲大廈14樓 R2
電話:2574 4779  傳真:2574 8796  網址:http://www.hkfha.org.hk 電郵:info@hkfha.org.hk